close

學習檔案終於完成啦ヽ(*゚∀゚*)ノ!!!


明天就是截止日期 嚇死我的毛(*ゝД・)b☆


這幾天幾乎都在忙那該死的東西

大概上個禮拜就把自傳跟簡歷弄好了 但最花時間的其實是掃描獎狀

殺了我吧,多的跟小山一樣


原來當個優秀的學生也是種錯誤嗎(つД`゚)・゚・・゚・?(亂棍)


騙你的。

其實是掃瞄的速度實在太了=____=)


一張大概花我5分鐘的時間 共37張

居然弄了3個多小時才把那堆混帳給掃進電腦裡!!!


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我還要依時間先後順序排好,一張接著一張橋正、調整對比、縮小、排版…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癲

不行!!!我不能勝任這種機械式的工作!!!


接著還有基本資料重要紀事等等的鬼東西要處理


重點是我感冒還沒好

整天像瘋了般咳個不停,聲音還像男低音一樣MAN


有沒有這麼命苦啊!!!


…就這樣,

雖然瀕臨崩潰邊緣,但最後還是靠著意志力完成了這本以血淚做成的47頁學習檔案。






對了,等雞母蟲把上次騎鐵馬的照片傳來後就補上遊記8D






又,今天有兩件驚喜:


1★ 睽違已久的社刊終於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爐了!!!


DSCF7227.jpg  


有我的投稿作品呦XDwww(最顯眼的那個(噴

而且阿栗的作品還放在我左邊/////////(*變態注意

討厭啦這樣放在一起不就更顯得相形失色了嗎XDDDD(自知之明)(遮臉)




2★ 剛才發現那篇彩色熊繪圖歌居然上首頁了xDDDD!!!

這可是第一次呢www超開心的啊哈哈哈哈哈wwww






就這樣,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