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我再這樣咳下去不用多久肺就真的要一起出來了。



呀齁,老娘我終於來寫日記啦:D

傳說中的老高三可真不是蓋的


忙到粉紅少女小盈都快長到200了!!!


她到底要長高到什麼樣的境界呢? 咱們拭目以待。


不過說真的,

除了Eric的課之外其他堂請用妳無敵的Q毛幫我遮好好喲☆(*ゝ∀◕*)嘻嘻♥(揍腹




今天禮拜二。

我現在才發現我又錯過流言終結者了。而且整整錯過半個小時。


唉,算了。


昨天是星期一 換句話說就是他馬的模擬考。

而且我還是等發考卷下來後才知道要考什麼科目

啊哈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不過,以我這種曾在期末考前一天跑去唱歌唱到半夜的人而言

這應該算不了什麼 8D<讚的咧!


這次比較沒那麼放肆 因為週末兩天要拼三篇作文

不用多說,星期六當然懶得像陀爛泥巴啊!就跟阿碰一樣!

本來打算要去買筆記本 但後來一睡著就很有氣魄的直接睡到晚上十點。


所以啦,星期天簡直慘的不像話

從下午三點開始拼拼拼拼到晚上七點

然後全家就到百貨公司買衣服8DDD

回來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 耶嘿嘿+

沒辦法,誰叫我生性隨和而不鑽牛角尖呢(*u3u)人(雞母蟲:死吧妳!

接著又從十一點拼啊拼啊拼到半夜兩點…


終於解決掉啦!!!怕你啊臭作文!!!


總之就是這樣,害我現在疲憊到想揍老劉一頓。(後遺症


話說回來,昨天今天都是他媽的模擬考

而且最後一科才考完不到十分鐘,各科解答就下來了。

你也太晚發了吧老師^q^)))?

不用說,這次簡直慘到我肚子都餓了。


不說你不相信

國文選擇題分數跟數學同分

你敢相信嗎?????!!!!!

我自豪的科目之一居然跟我最自卑的科目同分分分分分分??!!


原因就是國文考得太差數學卻考得太好所以才會形成這種噁心到不行的交會點

同樣的分數放在不同科目所形成的漩渦是不同的。(說什麼)


就明說吧,我考了20分。


數學照慣例,沒有一題不是用猜的。

單選題通通都猜3 多選題猜234

選填題就填沒有填過的特別數字(例如負號或67890等數字)


不過,這次選填題第E題出的是:

1+(1+2)+(1+2+3)...+(1+2+3+4+...+25)

這種只要有耐心算就會有答案的題目w

所以我就把所有精力通通投注在這題啦XD

在這種可恥的情況下還能拿到傲人的20分 好像還滿有才能的(好丟臉的才能)


但是換個方向 看看國文

選擇題部分占了54分 我只拿到20分

就算寫作部分也佔54分 但模擬考作文是很難拿分的你知道嗎?!

而且非選第二大題的故事改寫:(桃花源記)

我把漁夫最後的下場寫成投河自盡了啊!! (黑暗個什麼勁啊?!

我這樣對嗎?!我這樣不對吧!

天吶,太羞恥了,什麼垃圾分數。


英文一樣慘不忍睹

題目多到我快撕腳皮了 閱讀測驗有8題都是用猜的

選擇題佔72分  我居然只拿了32分

媽啊是怎樣!

我爸真的是教英文的嗎?!我敢說我不敢聽啊! (←愛演

更慘的是非選只佔28分

所以就算見鬼的拿到滿分也才將將好及格而已啊!

搞屁啊━━・゚・・゚・(つД`゚)・゚・・゚・━━!!!


接著是自然考科

除了一些用胳肢窩看就知道答案,還有生物考題之外 也都是猜到手軟

拿了52分

你以為這樣很好嗎?嗯?

滿分是128分啊!!!(翻桌


聽起來最爽的科目便是最後的社會考科了。

+98分+ 滿分144


你懂我的意思。不要說出來。




近期最悲慘的事情:

1★這個星期要開始周六輔導

2★下個星期開始晚自習至9:20。



近期值得開心的事情:

唯一★這星期天上午失控少女要到書局去玩,下午要到百合家看電影。




結束。你可以滾了。噢不是,我是說…對,快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