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管管這個把自己的爸爸喊做老頭的臭女兒啊(つД⊂)!!!




啥?不知道Wednesday是誰?

噢喔~同學你這樣不酷喔╮(◞ ε ◟)╭(賞巴掌致死)


她就是The Addams Family(阿達一族)↓↓↓的女兒啊!


addams_family_ver2.jpg 

左邊數來第二位。




把我五歲那年拍的大頭照翻出來作了比較:


星期三.jpg 

(↑這邊是五歲的我。)


…唯一的共通點應該只有『臭臉』這項吧=口=)))!!!


才五歲而已臉就臭成這樣,當時的我怎麼了嗎?

該不會是因為劉海沒有被剪齊的關係(什麼)

其實不說也知道那絕對是我媽剪的。(篤定)(有過無數次慘痛的經驗)


總之,我爸他很堅持就是了。




然後呢,當你感冒的時候不管吃什麼都像在嚼橡皮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